服務條款

客戶選用由風水王網站提供之網上服務及產品,必須同意及接受以下訂購條款,方可享用有關網上訂購及服務。
1. 各服務完成期按各個项目提供之資訊。
2. 關於選購其他幸運飾物及風水擺設
除特別情況及服務,本站會於付款成功後10個工作天內發貨,以快遞或香港郵政。偏遠地區需加郵遞费用。
本站提供之首飾、銀器、風水擺設等主要採用優質天然物料,經人手打磨製作,可能會有天然瑕疵,請閣下接受此等特徵。
本公司致力提供令客戶滿意的服務。若產品有質量問題或損毀,客戶可在收貨後的7天內,退回未經使用及完好包裝的產品換貨,換貨只限相同價格的產品。客人需付退貨之郵遞費用, 辦理退貨時需呈交送貨單及收據。如逾期未退換,即視為交貨完成,本網站毋須承擔任何法律上的責任。如遇缺貨,本站會通知並盡快安排退款,時間視乎付款方法而定。本公司恕不接受「款式不合心意」、「材質大小尺寸不合期望」或「貨品實物與照片之顏色出現差異」作為退換貨之理由,敬請注意!